close

我愛她只是...她有喜歡人心裡很痛我也麻木自殘痛也習慣淚不停掉。我知道……只能祝福……不能讓她為難…..

沈冷抬頭看灰暗天天開始飄起毛毛雨來,他伸手讓小雨落到他手裡,眼淚也跟著流他的心有個大洞,他知道大洞由來可他不裡。

一個月前

陳傻:「冷...…..」傻低頭囁嚅突然,她抬頭說「我有喜歡人了....你只能當我弟抱歉...」
說完她轉頭擦淚走。
從那刻他心死灰了不再期待愛....永遠....

一個月後
他在同樣地方可人都離開了,雨越下越大,冷站在原地淋雨淚滑得更兇。
心理痛...真的....會超越所有器官痛....

過幾鐘後

冷緩緩往回家路走,沉重緩慢走心裡大洞開始淌血手腕傷被抓摳流出血來。他不痛!只是很慘....

陳傻「冷你去哪...?!!冷你的手怎麼抓那麼嚴重?」傻說完立刻去找醫藥箱為冷包傷。

幾分鐘後

傻「冷...是不是我害的?」沈冷「不是!不要亂想!!」傻「好吧....」冷「今天來我家要拿什麼?還是?」
傻「我要去他家住,所以....」冷「......好...我知道了!以後想來就來....」

心理洞又開始流血我又痛到想死.....我知道....真的....我....我愛妳也恨你愛到狼狽恨到狼狽....這就是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洞 狼狽 自殘 恨你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