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妳我就會快樂,放陽光到手中,妳的笑容是我溫暖的所有。」一個男子緩緩唱你的笑容是我溫暖的所有,內心五味雜陳曾經我能擁抱她看她甜甜笑容`曾經我能擁抱住屬於我跟她幸福好多好多的曾經都回不到那個時候,就算悔恨哭乾男兒淚。琉,我就算挽回妳妳還是恨我吧,男子苦澀想他深情唱他知道回不去了。

----------------------------------------------------------------------------------------------------------------------------

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