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神面前虔誠祈禱自己罪業重點...我愛上祂時候我沒後悔沒在怕...「...神...求您慈悲饒恕芑(ㄑㄧ ˇ)...拜託...」我邊哭邊祈求神能饒過我心愛祂!芑...就算祂是修練好幾千年蛇精又怎樣!當初祂遇到我時候早把我殺了或吃了!只是祂不殺我也不吃 我只是放我走,芑...祢在哪?我很想祢了。

一年前
我家人和朋友為我慶祝生日時候他們問我要去哪玩?我想了想想很久才說去亓(ㄑㄧˊ)別墅好了!亓安靜點頭他看大家大家和我家人都沒異議,才去亓別墅家。

亓別墅

朋友A:「哇!好美!」朋友B:「的確...真的很美」亓看朋友A`B只是搖搖頭,我看亓問他:「我想到處逛逛,你們先進去吧。」
亓和大家點頭一個個進別墅,逛啊逛啊我逛到海邊,突然看到一個人我:「疑?」我看到很奇怪說不上那怪,我就好奇走過去他轉頭看到我走來時他詭異笑一笑,他 發出不屬於人有聲音我就慢慢走去,他看著用走越近我也笑的更詭異然後他一把拉住我說:妳是誰?為何闖進我的地盤?我看他時候他從人慢慢變化成蛇一樣動物我 嚇的掙扎,只是祂身體纏住我纏很緊只是還可以呼吸,我看他問祂「你想殺了我?」祂呵呵笑完身體一鬆祂說「真有趣!你們凡人看到我不是嚇死就是嚇哭,再不然 就是暈倒。
只是妳...不僅沒嚇哭嚇暈反而還問我有趣太有趣!」祂說完強吻我我嚇呆了,我一回神很用力摑打祂後趕緊跑掉。
芑:「...這樣也要哭...人還真是奇怪生物。」說完祂就變回蛇繼續做日光浴。

另邊
我邊跑邊哭心裡想這麼這樣那是我的初吻...嗚...我跑啊跑終於跑到亓別墅,一隻手拿起自己衣服擦眼淚跟自己說今天事,
還是別說不然我爸媽及朋友都會以為我是做白日夢或一直要我去海邊找那偷走我初吻渾蛋蛇算帳!算了...今天是我生日!
不好事都丟掉!

我進別墅後亓走到我面前拉我手走到前面他指前面要我看,我看前面有張大桌子跟蛋糕`餅乾`飲料...等其他我看兩朋友用曖昧表情看我跟亓
我爸媽也只說:「既然我們壽星到了我們來慶祝。」
我笑點頭任亓牽我手走到前面,我:亓`爸媽還有我朋友謝謝你們。亓笑笑摸摸我頭指蛋糕我看亓點頭好來吹蠟燭!我吹完蠟燭後媽把蛋糕上蠟燭拿掉爸則拿塑膠刀 切好蛋糕分給每個人,大家分好蛋糕吃完蛋糕跟其他的,我跟亓跟大家說我跟亓收拾就可以了,亓也點頭大家才回房間睡,我邊把椅子靠進去邊想亓我認識很久了他 一直都沒講話呢,一句也沒亓看我他疑惑用唇問我怎了?我只是笑笑搖頭,收時候我跟亓一起道別回房睡。

隔天

我去山上又看到祂...我在心裡罵幹好幾遍想轉回時候祂咻一生來到我面前,我:...芑:「妳看到我想逃,是害羞還是不好意思?」
我踹他腳怒吼「害羞鬼不好意思個頭!」然後饒過祂時候又被祂抱住,然後....又被強吻...我氣的用掙扎祂吻完後說「妳真的那麼討厭我?」我:「...我最討厭祢動不動沒問我就親下去!」我說完踹他後氣沖沖往山下走,我在心裡想歐!幹!又
被強吻了啦!回到別墅時候我看到亓跟我好像認識不知在說什麼,我走過去時候心想又是那兩天偷吻+強吻成功王八,我想回頭時候看亓用唇語問祂祂嚴肅點頭,我 好奇躲在樹下聽他們談什麼,祂:「那女孩我很喜歡,你不也是嗎?為了她你願意放棄當海龍王?哥?」亓點頭看自己弟弟他也沒想到自己親弟也喜歡跟他一樣女 孩...婕....

芑:「哥,你該不會為了婕連聲音都不要?!」亓哀傷點頭芑輕輕打自己哥他跟他哥為了凡人女孩要當情敵...芑:「算了,反正我早奪走她的初吻了還是兩 次。」亓瞪他真不公平!祂連心愛婕吻都吻到還是...自己弟親走的!當兩人聊到一半時我氣到起身然後走到兩人不顧他們驚訝我狠瞪亓再來踹祂,我:「你 們...你們這兩個大白痴!一個為了我不要聲音不要地位瘋了你亓!還有祢雖然我不知你ㄉ名字,總之祢!強吻我的事我還在氣!」說完我踹兩兄弟各一腳後氣呼 呼走掉,獨留兩人不明白。

我走到亓別墅走到自己睡覺房間把打包好行李拿出來,我看兩人自己心裡也承認我不愛亓就算我爸媽硬要我嫁我也不想,可祂....我問亓「你弟叫什麼名字?」 亓還沒用唇語說祂先說我?我叫「芑,我知道妳的名字。」我瞪祂我回祂:「廢話!」我把行李放到地板後我走到兩兄弟前我:「亓...我不愛你真的!當我爸媽 硬要我選要結婚人,我...我只好選你,可我不愛你。」亓聽到這他哀傷不語
我:「亓,你弟借我。」亓:?芑:「?」我:「芑你蹲低點。」芑疑惑照我話蹲低然後換我親祂,然後我親完就退一點不看兩人驚呆,我:這就是我的答案!然後芑起身走到我面前祂輕輕抱我然後繼續剛剛吻,這時我爸媽我朋友進門看到情形是...我跟芑接吻畫面...

再來就是...我爸媽朋友審問...
我爸媽問我他是誰我說祂是亓弟弟我跟祂弟弟認識很久(才一天算久嗎??)我爸媽聽這答案面前才點頭進房,進房時我爸說:你們打火熱那是沒關係!重點是你們 有結婚心理準備!不然做愛時要戴保險套,知道嗎?我聽到後面臉紅點頭朋友A:「婕~你早說你有男友,害我們想辦法要撮合你跟亓。」說完朋友A帶朋友B進房。亓看我們只是笑笑走出別墅,我跟芑互看對方笑笑。

我跟芑一起睡早上兩人一起吃早中晚餐不管去哪都黏在一起,不過...

有天芑祂說祂可能不會回來了,我很怕我跑去問亓亓祂說祂也被叫回家裡祂問我要不要去時候我急忙說好

亓帶我回他家時候他用唇語說就算我弟不是人也會在一起到永遠?我看亓我回祂祂不是人形體我都看過了!亓點頭牽我手走進去。

我看芑坐在椅子上亓放開我的手他也坐在芑旁邊,亓爸看我他問他們,「這就是你們喜歡人?只是具空有美麗還有...這女孩內心?美!」亓看他們父親他父親很少誇人!
亓媽走到我面前問我妳借我摸妳胸口可嗎?我點頭亓媽摸我心臟位子地方她也嘆說「真的!好美!」我疑惑問他們「怎了?到底怎了??」
亓媽和亓爸一起說「我們很少遇到人類靈魂和心都是美麗`純潔凡人!妳...妳都有!」不過我問「妳妳喜歡是我兩個兒子其中那個?」我看他們說是「芑!」他 們問我不是亓嗎?我搖頭,接著說「我說我只跟亓只是朋友!」他們點頭「那妳跟芑有考驗考驗內容神會指示!我們無從得知!先這樣。」
我點頭後芑牽我手說回「陸地吧,我點頭。」

陸地

就這樣我跟亓繼續當好友自己跟芑考驗不間斷出現,有天,芑像變了個人似的不在黏我黏緊緊說我愛你之類話祂祂眼神變了變冷血祂開始會吃人,我還是堅持站在芑這,有天...
我驚恐看眼前愛人祂眼神參雜不捨與噬血,然後祂選擇很轉身離開我...
幾天後,我看到牠祂全身都血我急忙跑過去抱住祂,祂虛弱:「我...死了...要去找其他...能帶給妳幸福人然後嫁給他...好...好嗎?」
我顫抖抱祂死命搖頭淚滾燙低落地上我「:...祢死我跟祢一起死!我不要祢走我不要祢死...」
可惜是...芑微笑看我然後緩緩閉眼...我:「不...不要!」
過幾天,我拿香拜芑轉頭看亓我知道他早接受我肚子裡孩子是他弟的,亓看我用筆在紙上寫:你不後悔嫁我?我搖頭淚滑下來我知道起他一定一定會保佑我跟孩子平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