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人狂催魂的狀況,我只好把其中小說草草打出來,太短別見怪,覺得不滿意我只能說對不起
因為太太趕ㄉ關係!

女孩:「你愛我嗎?」
男孩:「嗯」
女孩:「有多愛?」
男孩:「連命都可犧牲程度吧」
女孩:「...你家人呢?連家人都沒考慮還說這種話」
男孩:「我早說過我是孤兒」
女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ㄉ」
男孩:「沒關係,反正妳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話,我早知道了」
女孩:「...算了,反正我不小心傷你的心,讓你反傷回去」
男孩:「.........」
女孩:「我們一起去咖啡廳裡吧」
男孩:「誰請客?又是我」
女孩:「我....」

如果你對這篇不滿意,不是我自願打的而是被逼到快瘋才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