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她都是折翼天使,只因犯了天界條款!在天界他們叫白翼跟黑翼,在人界他們該如何找到真愛呢?而他們會有什麼波折嘛? 人界

黑翼煩躁走來走去而白翼看得她的夥伴走來走去她頭不暈他先暈,白翼:「妳想要我打暈妳,妳才肯停嗎?」白翼冷冰冰丟一句給黑翼,黑翼停下來急著說「不是嗎?你說,咱們只是愛上人類就被收回頭銜翅膀太不公平,不是嗎?他們就可以你他X的跟凡人談戀愛生小孩我們呢?卻你他X的不準!」黑翼激動說完就坐在地上,

白翼:「妳也冷靜點咩!我們被收回翅膀頭銜不是壞事,是好事!」黑翼看他好友兼夥伴問他啥「好事?」白翼:「這樣我們可以去找對方心愛人不是嗎?」

黑翼想一想回白翼「你說的對!我不在他身邊他過不會習慣的 !」白翼:「嗯,我ㄉ愛人帆她是愛哭鬼,可我不在她身邊肯定會哭的無法入睡。」

白翼摸摸黑翼頭髮問黑翼你不後悔愛他?黑翼:「我從沒後悔!」白翼想想然後,白翼:「我們約一年後見面,在老地方見。」白翼說完扶起黑翼說完人就去找他ㄉ帆,黑翼:「除你家帆帆,你誰都不會這麼趕,算了我去找他。」

白翼 在人來人往街道找她,然後一個熟悉身影讓他不自覺叫出聲,「帆...帆帆!」一個穿全黑連雨傘也是黑身上肌膚白皙到好像連太陽也曬不黑女子漫步走來,叫帆帆女子聽到熟悉聲音頭一看,接著她哭著跑到他身邊,帆帆:「你兩年去哪了?你知道嗎?人家找不到你連我送你的手機你也放家裡...你不說清楚嗎?」

白翼摸摸帆帆銀 白色頭髮回她我不是說過,我不是人是天使嗎?帆帆邊哭邊點頭白翼:「兩年前我來不及跟妳說,我就被抓回審問了。」白翼淡淡說完看帆帆而帆帆,帆帆:「我知道你是天使不能愛上凡人,可你愛上我對嗎?」

白翼點頭帆帆拉起白翼頭然後吻他ㄉ唇,好證明他不是自己傷心造成幻覺,白翼跟帆帆兩人火熱吻的連路人都害羞起來,總之 吻完後帆帆害羞躲在愛人懷裡,帆帆:「我又做出自己不可能事了!」白翼:「是啊,每次都我帶壞妳!」帆帆輕打白翼後,帆帆:「我們回我們家!」白翼:「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