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事雖然我還是一頭霧水 不過看大二老闆表情就猜想一定是很嚴重事吧。先說說幸福晴天淚滴店外貌跟內觀吧。(作者我踹 也太太慢吧 都快到ENDㄟ!(怒瞪+怒指戳 )我嗚嗚QAQ我不是故意的 作者原諒小的
作者快介紹啦 (踹X2)我是是! 。)
(既然是介紹這家店那把上篇沒寫完放到下!知道嗎?)
幸福晴天淚滴店外貌很普通跟一班店家一樣(邊扶著頭介紹邊含淚 。)不同應該是顏色吧 。外內都採粉紅不管是淺的深 員工制服絕對是粉紅+普通修剪的制服裙(就是衣服跟裙子一起縫然後點綴兔子或其他員工喜歡圖案在腰四周!要依個人啦!不會硬要員工穿不愛動物上工!除了顏色不能討論!會被扁 。)男生是制服褲(用淺藍深藍只有男生制服才准討論(這點不公平 (被王茵茵扁 )我繼續說 。衣服跟褲子是縫在一起的(有段時間我一直想問怎麼穿啊?)
不過我仔細看才知褲子有個拉鍊到大腿範圍。所以我才沒繼續討論(抱怨)。

不過當我進去這店時候心裡想粉紅控好兇=口=(粉紅控:意思是愛粉紅愛到瘋狂只有有粉紅色淺深都會瘋狂買或家裡絕對會出現粉紅!如果你(妳)身旁有個看到粉紅眼睛亮很閃的她就是粉紅控的人!)

當時我在想是誰愛粉紅到瘋狂地步時後她出現了!我目不轉睛盯著可愛她,她甜笑問「你好!你是來買東西客人嗎?」我一直看看到王茵茵扁我的頭時候我回頭狠瞪她,王茵茵:「怎樣?不服氣嗎?」我癟癟嘴不搭理她我看傻兒問:「妳好~甜美公主我

想問妳的芳名~可否讓我知?」這時王茵茵又打我的頭,我:「是怎樣?」我氣的轉往王茵茵這,我:「我只是問她名字有必要她媽的打我嗎?」我氣的問她瞪她王 茵茵像是知道自己有錯低頭跟我說對不起我怒問她那以後別人問妳姊名字妳是否又要打他(她)?我氣的在怒問跟怒指還站在旁邊傻兒。

傻兒還是呆呆看我們吵架時候她囁嚅完轉頭說「柳寶貝~妳寶貝妹又打客人了又要客訴了!」這時粉紅門迅速打開又快速闔上。
而當我想在罵時候旁邊出了全是金黃色+橙色女人出現,我呆了一下轉頭看哇賽!是個美到眼睛睜到變成瞎子也不捨眨一下美人兒。

我把剩下話全吞回肚裡只是我我個不停,柳:「對不起~我寶貝妹子打您嗎?是的我在這跟您說對不起~」嫵媚參雜柔柔順問我,我瞬間回神說「不!是妳的妹妹沒事亂打人!不是妳的錯美人!」柳聽完笑笑說「您好!您是客人還是要來應徵的人?」她犀利看我我說:「是後者啦!」

她點點頭說:「嗯好!那請稍待了~」說完她快速走到粉紅門打開關上又過幾妙又出來,我:「...有必要這麼快嗎?」幾分鐘柳走到我身旁拿起紙給我說:「這些要寫~你名字是?~」

我:「王濬梓~妳呢?還有...」我指坐在粉紅軟椅傻兒「還有她」 我害羞問。柳:「她?」柳轉頭看傻兒後又轉頭看我原來是這樣表情。

柳:「你叫我大老闆或柳老闆我都OK!而她叫傻兒~你不要在她面喚她二老闆就好她不喜歡!」柳說完起身我也跟著起身:「以後請多指教~紙寫完要給我知嗎?」我點頭柳:「OK就這樣了~!」。

8年回憶以及喜歡傻兒回我都記憶猶新...只是當我每天跟凶巴巴王茵茵一起工作偶而發現她兇裡溫柔大女人裡的小女人


漸漸我發現自己喜歡王茵茵,當我跟她告白她說好時候我們交往很久直到...分手那刻...

茵茵:「我們...還是分手吧!」茵茵噙著淚對我說我一直問為什麼?她冷淡說只是好玩!她只是想破壞。我聽完心碎一地...
妳不是玩玩而是發現什麼事吧?茵茵?

當我辭退在幸福晴天淚滴店時候茵茵看我落淚說對不起...


張宇 趁早: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種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妳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妳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妳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妳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我們的軟弱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妳總是要我在妳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妳忐忑為妳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妳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妳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妳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妳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男人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