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他聽到收音機傳來這首歌他想起以前那女孩

她溫柔甚良善解人意為了自己她始終微笑,只是在他不知道時候總落下委屈淚滴...

要是開口跟你說我愛妳我不能沒有妳!那該有多好...

他緊握心愛人遺物,如果(可笑)

回到幾月前

瑱(ㄊㄧㄢˋ):你怎了?她疑惑看男友。那時他們一起聽的歌是周杰倫唱的開不了口,還是幸福一對呢!

他搖頭握住她的手,瑱:這給你!瑱說完起身看著他。他看她疑惑看她又看手上紙。

瑱:我們...分手吧!瑱說完拿起包包走人留下不明所以男友。

如果妳是真不愛可以說更好理由!

不是不愛而是...愛到不捨讓你知殘酷事實...

他走到XX附屬小珍所他看兩棟大小僅依(忘了想不出來)醫院,他突然想上去看。

他看到熟悉身影他趕緊走過去看到是他女友,他心裡想奇怪?瑱今天不是有事無法陪我?他好奇邊跟邊想。


他跟著瑱走到電梯他搭另一邊電梯繼續偷跟,直到他跟到8樓414房號才停下,這時醫生走來跟瑱說些話瑱不知道聽到什麼捂著臉啜泣,他想走前時候護士推著輪椅(暫時這麼叫!我都不知怎麼打了= =│││)

如果我知道妳得的病是醫學無法治療的...我寧願妳打我`捶我`咬我`罵我`唾棄我怎樣都可以...只少能陪妳幾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