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愛而是愛太深才背叛...
他抱著僥倖心理態度這樣想,妳不愛我怎知痛苦?他摟著雪的腰用囂張態度看吊點滴前女友,他:「識相點拿這些錢滾越遠越好!」他鄙夷對她說。
我:「無恥兼沒品」我不屑瞪著他說,他氣得想走上前雪阻止似的拉住他,雪:「夠了!我們走。」雪說完用逃難式方式
落跑。

嘆...交錯朋友啊!

幾天前我跟雪還是朋友時後感情好沒話說!只可惜她來後雪態度丕變對我不理不睬,把我送的東西不是還我就是當我面扔...

我抓雪的手問她:「雪妳怎了?」雪:「為什麼...妳不去死!」雪激動把我送往牆去我來不及反應硬是跟牆kiss,我氣得轉身賞她一把掌,她捂著臉頰啜泣起來我走到她身旁問「妳怎了?」我想扶她卻被她拍掉還被狠瞪雪:「我們...分手吧!我不愛
妳了再見!」她起身捂著臉快步走掉。

我不懂為何她能很心離開我?我心痛心碎卻無法無視這事實...


我是雙性戀!意思我男女都愛!只是我遇到雪以為她是我的真愛...沒想到...

我每天捧著她送我東西不停落淚,為何要這樣??為何為何??

2天後

我看到雪旁邊有個親密人,原來...這就是事實...我轉頭往別方想走不去看自己心碎一幕。

於是!我開始打扮很美去拐雪愛上人,他上鉤最後之我不愛他騙他的搞到我跟雪友誼決裂!

他們來醫院是來看我笑話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