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阿妹唱的趁早歌播完後又播同樣趁早這次是張宇唱的,張宇跟阿妹歌我聽好幾個禮拜無心去換別首,想到背叛事我眼淚潸然落下。

無所謂!就這樣不管了!我看著桌旁美工刀拿起滑開又闔起玩5遍,我滑開後走到浴室的洗手台,我眼淚流不停狠心咬牙下我把自己手腕劃下

,血汩汩往下流我打開水龍頭無視疼痛反正心痛比身體痛還要痛,我意識開始模糊起來我緩緩往下倒然後失去意識。


所謂背叛事....(亂想)

我開始亂想有的沒的突然聽到熟悉聲音我吃力爭開雙眼看到她,她哭紅雙眼我心疼想起來撫摸她的頭髮,她:「妳沒事吧?」她著急問我我吃搖搖頭,她:「妳怎可 以說自殺就自殺?那我怎辦?」她哭泣低與我愧疚不說什麼任她發洩,我:「我還是沒法辦接受...他跟我朋友上床不堪事實...」

我咬唇眼淚滑落下來我:「妹,妳恨我也好...為何要救我?」我冷靜問她可表情卻不是。

妹:「姊...」她轉頭不看我她恨自己沒用只能讓堅強姊姊忍苦吃撐...妹:「我...先幫妳辦轉院事。」說完頭也不會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 硰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